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还不知道怎样搭配?80后美女老师教你知性的搭配方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1-31 00:00

[摘要] 小小的客厅,设计师尊重了女主的喜好,用了浅色的蓝。刷上的时候,女主隐约担心这蓝淡的视觉分辨不出。但,其实,它美得这样宁静。

书房:一架古筝。陪着女主过了一段岁月。闲暇时,弹上一曲,能放空心灵。

哨兵汤鼎一号(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0397

  哨兵汤鼎一号位于千岛湖排岭半岛西南部,中心湖区旅游码头位于其东北,项目相距仅300米,建设中的游艇码头二期位于其西边,仅一路之隔。地块由两部分组成。北部面积较小,但是所处的大坪石岛小巧玲珑,植被丰茂,同时紧邻游艇码头二期,景观极佳,所以安排少量低层别墅。南部地块连接到游艇码头一期和二期,同时景观资源优越,因此商业和景观价值都较高,所以本区块北侧界面配置低层商业,西侧界面做水景排屋,第二界面做高层。哨兵汤鼎一号位于千岛湖主湖区,占据稀缺一线湖景,与周边五星级酒店集群相邻,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由8幢89-230㎡望湖私邸、6幢12户435-560㎡总裁湖墅、近5000方TOM柏悦会所、湖滨名品街组成 。哨兵汤鼎一号建筑风格为法式新古典主义,全石材干挂立面,国际标准多功能双泳池,电梯入户。

售楼地址:千岛湖镇千岛碧云天3-8号;杭州市萧山区通惠中路163号


哨兵汤鼎一号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