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一线城市的房子还能买吗?!专家来帮你!

房天下整理  2016-01-26 00:00

[摘要] 有人说,一线城市由于人口涌入,背后的城市福利大,刚需很大,所以基本不会下跌。而二三线城市则将出现问题。房地产未来将会出现一个按区域分化的走势。实际情况的真的会这样吗?

2016年一线城市的房子还能买吗?!专家来帮你!

之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去年房价的情况,39个城市去年房价都有所上涨,在诸多城市中,深圳房价独领风骚,一直居高不下,去年12月深圳新房价格增长了将近一倍,二手房涨幅也超过了40%。

有人说,一线城市由于人口涌入,背后的城市福利大,刚需很大,所以基本不会下跌。而二三线城市则将出现问题。房地产未来将会出现一个按区域分化的走势。实际情况的真的会这样吗?

其实现在的形势就是如此,不过需要我们关注的并不是目前房价的按区域分化,而是这种分化在将来的可延续性。

之前看到一个数据,说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房屋的租售比只有2-3%,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基本已经没有了产生现金流的能力,换句话说买房投资,已经失去了其原有的投资价值。现在投资房产,只有一种方式,就是等着房价上涨,有一个人高价购买手中房子。

但是,我们都知道在北上广这样的城市,即使贷款,购买一套房将透支一个普通家庭未来近30年不吃不喝的购买力,而我个人认为当一个地方的房子,你贷款都买不起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吸引购买者的能力。

当然,北上广的房子就算买不起,依然在插翅飞涨,似乎这些城市的房市在恢复,但是纵向跟二三线城市做个对比,我们不难发现流入北上广这些城市的资金与二三线城市称反比。这到底为什么?

究其原因,是因为大量资金正在从二三线,四五线城市中大举撤离,流入北上广。我们应该都听到过周边的人把老家的房子卖了,在上海交了个首付。我们都知道普通人购买力有限,大部分在北上广打拼的人,无法承担在老家买一套、北上广买一套房的压力。在很多人看来,大城市机会多、工资高,用卖掉老家一套房的钱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交首付买套房,是个明智的选择。但是牺牲其他城市的房价为代价,必定会导致其他地方的房子库存更加严重,甚至二三线,四五线城市的库存房或许消化几十年都未必消化完。

那么,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北上广深的房价会一直涨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现在,在北京买房首付都不止150万了,就算卖掉了老家的一套房,卖房的钱未必够大城市的首付。那么当大部分人卖掉了老家的房子也凑不够大城市首付的时候,北京、上海等城市失去了主要的购买力。

当然,有人可能会说北上广的房子,可以内部消化;但是,当北上广开始内部分化,必然出现通过换房的形势,卖掉小的、破的、郊区的,在核心地段买新的、大的,而特大城市周边你的小的、破的、郊区的会有一大批房源出售,从而价格开始滞涨甚至下跌。

而核心区需求上升,房价将继续上涨。然后核心区房价首付,彻底脱离郊区价格,也就是说卖了郊区的房子,你也交不起首付了,这时候北上广再一次失去了购买者,也就是这个时候,房地产市场的资本流动将告一段落,房价将见顶开始回落,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房地产泡沫的破灭。那么,房价泡沫什么时候会破灭?保守估计至少要5~10年!

本新闻资源来源于“今日头条”

哨兵汤鼎一号(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哨兵汤鼎一号位于千岛湖排岭半岛西南部,中心湖区旅游码头位于其东北,项目相距仅300米,建设中的游艇码头二期位于其西边,仅一路之隔。地块由两部分组成。北部面积较小,但是所处的大坪石岛小巧玲珑,植被丰茂,同时紧邻游艇码头二期,景观极佳,所以安排少量低层别墅。南部地块连接到游艇码头一期和二期,同时景观资源优越,因此商业和景观价值都较高,所以本区块北侧界面配置低层商业,西侧界面做水景排屋,第二界面做高层。哨兵汤鼎一号位于千岛湖主湖区,占据稀缺一线湖景,与周边五星级酒店集群相邻,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由8幢89-230㎡望湖私邸、6幢12户435-560㎡总裁湖墅、近5000方TOM柏悦会所、湖滨名品街组成 。哨兵汤鼎一号建筑风格为法式新古典主义,全石材干挂立面,国际标准多功能双泳池,电梯入户。

动态:

RDER-RIGHT-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MARGIN-: 0px;TEXT-INDENT: 28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MARGIN-BOTTOM: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FONT-SIZE: 14px;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哨兵汤鼎一号在售户型包括平层和跃层其中,平层边套是118方,平层中间套是109方,跃层边套是218方,跃层中间套是191方,均价10800元/平,目前购房享有付定金5万总价减4万活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0397

售楼地址:千岛湖镇千岛碧云天3-8号;杭州市萧山区通惠中路16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