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这哪是给我送钱 是拿钱砸我

——参加淳安房天下小城霸主活动记

淳安房天下  2015-09-24 14:46

[摘要] 我在踩盘的过程中获得了很多,比如和朋友家人陪伴的快乐,和开放商交流的畅快,经过这次活动也让我们淳安的房地产被更多的人知道,也算是为家乡做贡献了!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一名淳安当地人,平时游走在各地做生意,近期在杭州做一点小本生意,本想着找找看有没有投资的好项目,没想到却看到了淳安房天下的广告,作为一名淳安人,淳安当地的房产信息我可是相当有信心的!

当我开始做这份工作时,我严格遵守工作要求,每一个楼盘都亲自去项目现场查看,一个多月下来,我几乎跑遍了整个淳安!

给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我跑的这几个盘:

方邦•望湖国际位于千岛湖镇环湖北路,距离三面环水素有“一城山色半城湖”之称的千岛湖镇仅2公里。本地块南向城中湖,北靠山体,小区紧邻环湖北路,可谓依山傍水,自然景观优越。项目用地面积67219.82平米(约100.8亩),地上建筑面积67219.82平米,容积率为1.0,小区业主491户(高层住宅387套,单身公寓104套),车位数420个,绿化率达55.3%。项目由7幢15层高层住宅组成,将打造成为千岛湖景观大道上的一道美丽风景线。园区还有8000余方精品主题酒店、6000多平方米的非毛坯单身公寓(106套)和5000多平方米的商铺。方邦•望湖国际,靠山面湖,藏风聚气,得水而聚集生物,得山而藏纳灵气,此堪称 。住宅后有一座钟灵毓秀的靠山坐镇,将意味着藏风聚气多出贵人,能够旺丁、得贵人扶持。

康盛花园地处千岛湖青溪新城康盛路,属于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杭州世纪康盛置业有限公司名下的房产。目前已经开发一期、二期、三期、四期。房子户型主要有71、76、79、89、100、110平方,基本上为两室一厅结构,有少部分是三室一厅。一期由世纪康盛置业公司出售,二期、三期由天宏房产公司代售,四期由正大房产公司代售。康盛五期将会开发。康盛花园的房子空间较大,因处于千岛湖的区域优势,环境好,引起较多江浙沪客户关注。我弟弟在康盛里做主管,我很轻松的获得了信息!

金基观岛是大型国企浙江交投集团旗下金基置业集7年城市运营智慧,进军度假地产的首例力作。项目分二期开发,总建筑面积约240000㎡;其中一期占地约57000㎡,建筑面积120000㎡,容积率1.5;规划有华东鲜见的100-150㎡千岛临湖小院墅、40-80㎡MINI湖景公寓、宽景多层等物业类型,约13000㎡商业配套,餐饮、娱乐、休闲等度假生活设施完善。其中,参照世界著名度假酒店铂尔曼的小院墅建筑,既是东南亚风情在千岛湖的度假生活实践,也开启了千岛湖私人度假全新时代。项目所处的千岛湖东南湖区,是千岛湖连接长三角都市圈的门户,经杭千高速约1.5左右即可到达,规划中杭黄、沪杭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拉近千岛湖与长三角经济圈内各周边城市之间的距离。金基•观岛收藏千岛湖优美湖岸线的同时,尽享东南湖区生态资源和青溪新城发展前景,为千岛湖主城区东扩资源带上的首座住宅标杆。

青城山居座落于千岛湖镇李家坞,项目占地面积24682M2,总建筑面积约37000M2,由12幢城区稀缺多层住宅及12幢排屋组成。 本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处于城区十字街繁华中心。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购物方便、交通便捷,实为居民宜居之地。北侧有规划拟建的贺城公园,更是小区居民健身锻炼,养生休闲的绝佳境地。

我在踩盘的过程中获得了很多,比如和朋友家人陪伴的快乐,和开放商交流的畅快,经过这次活动也让我们淳安的房地产被更多的人知道,也算是为家乡做贡献了!

我希望淳安房天下今后可以多做活动多做宣传,让当地更多的人知道淳安房天下,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美丽的淳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